【曼谷】歐陸鄉村教堂式咖啡店 - B-Story Cafe @ Ratchathewi

10:00 AM

你的LIKE一個,是我分享的動力 


曼谷遍布各式各樣的咖啡店,不僅設計裝潢用心,且各有特色。無論高檔次或小資咖啡店,高級或是道地咖啡豆,曼谷選擇都好多。所以呢,都泡咖啡店是我在曼谷必定會有的行程。

B-Story Cafe咖啡店我也忘了從何發現,就十分欣賞它獨特的裝潢風格,帶點Gothic-style鄉村教堂的設計,無論如何對於教堂式的建築物,總是充滿憧憬的 *笑*


咖啡店坐落在Coco Walk,就在Ratchathewi BTS站旁邊,若住在Pratunam和Siam區域要過來,是十分方便的。



咖啡店分為兩層,如果不是前幾個月無意間看見一張咖啡店背面的照片,都不知道咖啡店背面外觀帶點哥德式建築特色。底層的咖啡店充滿歐式鄉村風格,在這裡漫無目的地坐著喝杯咖啡,舒適愜意。






我選擇坐在二樓,靠近漂亮的彩繪玻璃的位置。彩繪玻璃真的好美,且帶有哥德式建築的特点,都是尖拱形狀的。剛巧二樓也有一群外國女人坐著享用午餐,坐在這裡真會有種錯覺自己就在外國享受著呢 XDD



其實我也特別喜歡靠近窗口的小沙發位置,座椅都非常講究,跟尖拱窗口是完美的搭配呀~但它畢竟是4個人的位置,我還是不好意思啦 :)


Mr.Ong和我一樣都好喜歡這家咖啡店的設計,還放棄了原定的午餐行程(我忘了吃什麼了),特地過來吃午餐,所以就點了比較豐富的餐點。


1. Porkchop pepper gracy sauce (280 THB)
2. Quesadilla (Tottillas Mexican with chicken, mushroom, spinach, mix cheese serve homemade pizza sauce (150 THB)
3. French fries (70 THB)
4. 兩杯熱和冷咖啡




Porkchop是Mr.Ong點的,吃了兩口覺得sauce味道很不錯,豬排也烤得剛好,吃起來很有嚼勁的。


但我更推薦的是Quesadilla,當然我點的時候還真的想像不到它是怎樣的食物,材料都是我可以吃的東西,加上它有pizza sauce,心裡就以為跟Pizza差不多的東西吧(當時是這麼想的XDD) 結果它令我好surprise...超好吃的!

當然回家後我上網找了Tottillas是一種薄餅皮,做法大概就是將所有食材包起來煎。我不算是菠菜愛好者,但這道讓我完全對spinach改觀,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!!好難解釋呀,有機會去試就對了!一定要喔!

真心非常喜歡B-Story Cafe,現在回想就在考慮,下次的曼谷行程還要不要安排一次呢 XDD




  *欲查詢&比較曼谷酒店房價,推薦Agoda給大家*


延伸閱讀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曼谷 旅遊行程表:


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
華欣 一日遊行程

【華欣】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,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


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

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


曼谷 按摩SPA
【曼谷】Lek Massage House -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(價格高50 THB,卻是雙倍享受)
【曼谷】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- 私人溫泉館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Like me on Facebook

Most Popular